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WOOT, Holiday :D

她还在gap着我写bloq
算料啦,给她gap饱她啦 .___.



不错喂 . 星期五不用上课
直接的 . Holiday starts !
教师节在中华果然大完 :)
去年安邦我还记得是
有庆祝 . 然后还得照常上课
悲哀 . 悲哀 ==

Eih . 我懂我很少上来po了
 我们班那几个有bloq也是很少po喂
肯定跟我一样懒惰的啦 :)
刚看到宁宁终于po新的帖子
我想请问循人有那么忙啊? 
做莫我酱得空每天开电脑的 ==
贞霓说她后悔离开中华叻
难以想像循人是怎样的 .___.
放假了 . 我们管乐新生只需回去学校 3 天
 包括明天的清理Bandroom :)
11号12号回去是为了 ... 跳舞 ==v
不懂是真是假 . 最好是假的
如果跳舞我就要看那光明怎样跳

前几天早上 . 婉宁来宣传管乐concert
她进来我的班宣传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做莫一直对她笑
她也是对着我笑罢了
慧仪讲我们傻的 ==
Eeeeks . 忘记卖票 ><



June 4 @ History Period :)

Oh yeah . 不错好笑的咯
唐老师要我们表演 :)
最好笑的一组是伟康的
表演关于葡萄牙人做莫要占领马六甲
最yeng的那part是伟康怎样杀班长
我那组就是演木乃伊的
我不是扮法老王那个 . 是Kimberly演的
也不知道哪里跑来一个KFC假炸鸡腿
解剖时发现法老王的胃里有
头脑 . 眼睛 . 心脏 . 还有刚吃的假鸡腿
全部在胃里面叻 ==
之后利彬不懂做莫突然不开心
不要演了 . 算料啦 . 不要勉强她 :(



好料啦突然写到那么长了 :P
懒惰写下去啦喂
就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