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假期计划 ___ Polish? L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计划 » 喂蚊子 • 发霉 • 生锈 • 腐烂


啊啦啊啦 . 我懂不好笑啦
但是真的可能会发生喂
都不知道会去哪里玩
还是根本没有去哪里玩
呆在家里实行刚刚的假期计划
那就很够力了喂!!


June 5 @ Cleaning BandRoom .___.
_
说说昨天的事 :)
7早8早被爸爸挖起来准备去学校
还有一点点时间 . 开电脑 xP
在面子书竟然看到Solei上线
不用讲的 . 她也有份去帮忙
啊不然是不可能那么早爬起来的
I'm right . I know :)

然后 . 爸爸准备好
就带我去学校了
他们8点才集合 . 我7点就到了 ==
走到食堂放书包 . 打算发呆到8点
看到两个人躺在那边睡觉
不用讲 . 男的喂
不敢走过去看是谁
抱歉 . 本人怕鬼 . 没有办法

0730左右 . 主席跟那个 (? percussion) 到了
(? percussion) 就叫醒那两个睡觉的
哎呀肯定是管乐的人料的
害我在那边猜会是谁 ==
那两个刚睡醒一爬起来
我真的很想讲一声 ___ CHEH!
原来是竤丰还有 (? horn)

过后就很多人陆续来了咯
换便服 . 开始搬乐器 . polish D:
擦到够力辛苦的咯
伊婵擦到可以形容 before & after
我的简直没有两样 .___.
那瓶polish的cheap到 ==
然后又不懂做莫啦
集体暂时搬去圆形舞台
过后又不懂发生什么事全部搬过去

Polish 乐器 • 收拾乐谱 :)
以欢用另外一瓶polish
擦到很爽 + 很high xD
小提琴学会在一旁练习Fate of the Gods
拉到很慢下的 .___.
做完了 . 很得空喂
刚好12点多 . 我们cla + 2个horn的
跑去宿舍食堂吃杯面 xP
除了我和伊婵
全部吃杯面 . 想像下当时的场面多痛苦
只有杯面吃 . 真是悲哀 xD

吃完了就走回去zap bandroom
很够力咯 . 她们还跑去食堂 ==
zap zap下要3点了
等爸爸料啦 . 不要zap了
懒惰 .____.


- Text ends here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o's the best person in my life, ME.
Who's the worst person in my lif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