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不懂我的老爸老母发虾米脾气啦
无端端不爽我咯 =___=
不懂发生什么事 ...

老母一边看戏一边骂我
那套戏是Malaysia拍得... 学校场景是... 隆中华 ==v
我看料一点点... 关于交坏朋友 bla bla bla 的
然后就在那边骂我...
[ 你看你看,学多一点啦... 看,学坏... ]
我根本不懂她在讲什么... ==...
过后就坐在我隔壁看电视叻
分明是要gap着我玩电脑
我就转我的laptop背着她不要给她看
她就发脾气料worr... 又来骂我
拜托... 乱看人家的东西是不对的你知道啦...

在忍她料咯... 还越骂越大声
就连我老爸也参进来骂我
两个一唱一和的...
我快顶不顺料啦 ==
妹妹在那边自己玩自己的
又扯买她进来一起骂
害她跑去房间哭料 =_____=
也不是第一次了... 适应下啦
骂到没有东西好骂就拿以前的事来骂
好耶 _____ !!
我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发火了
才不理他们骂什么jek...
但是这样反而给他们有机会越骂越离谱
过分!! D:<
喂,人生气会死很多细胞哒

看戏可以静静看戏没有...
干嘛是又骂不是又骂
你自己骂到酱爽不代表人家给你骂到很爽啦
拜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