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LOL. 」

__
挂念我的blog
现在来摸摸下我的blog

级会的时候
训育主任竟然...
唱其中一段的满江红给我们听
不错好听啦~ 很够力咯
还讲跟我们很有缘分... Bla Bla Bla
听不进去, 钓鱼中...
p/s: 讲缘分回家跟你老婆讲啦 =3=

今天体育节抛饼干啊!!
抛什莫?! LOL.
饼干咯 (铁饼)
YOR 很不爽老师了
叫我去Try喔!!
很想抛去老师那边 =3=

Geografi节
睡着了 -_-...
睡几分钟罢了
这堂课真的很闷
加上很累, 所以睡着是正常的

历史节的时候画了SMB的草图
很够力美的一副画呢!!
就画多一个在以乐的作业纸当"海报"
说实在的, 今天的历史很闷
全部关于马六甲王朝的
Sejarah又上, 大同小异的啦~
放学的时候健嘉借那"海报"来看
还讲要复印一张给他自己
嘛借给他咯... 不懂做么要拿去复印...

放学要下车的时候
我的水壶竟然又跌倒
24次了喂, 心痛喂!!
而且要捡的时候那个Jacket佬帮我捡了
SHYT!! 消毒消毒!! D:
这水壶迟早给我跌烂
保佑它吧~ x)

佳融无端端把blog的题目
换去 "快乐树人" aka Happy Tree Friends
怪不得找不到他的blog啦... 嗨哟 ==
老师讲那栋我打算炸掉的楼快建好了
MEANS可能真的会分班
LOL... 阿门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