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Blah 」

_
啊啦今天不会钓鱼了
不爽啊啊啊!!
巴士哥哥近6.35am才到
跟Yenne和她哥哥等了几十分钟呐!!
很顶他的咯... =3=

YOR今天管乐要穿制服了喂
很够力麻烦啊啊啊!!
而且团服大件到屁股酱
团裤又阔阔的, 屁股很大酱
不懂要怎样形容啦!!
一直跟慧仪讲 "悲哀... 悲哀..."
很yam g0ng!! 很shyt!!
我宁愿穿体育衣 ==...
还有hor以乐讲那团裤很像Michael Jackson的...
不懂什么啦, 叫我去做Moon Walk, 睬他都傻!!
依依又给我们小册子了喂
跟八分组的一样
写写写, 写东写西
发泄报密 Bla Bla Bla
写咯... 唉!! T T...

Erm... 6点多
回家前买了ice LOL.
为了妹妹我去买, 因为她要wor...
然后妈咪又不给她吃酱多
叫我先干掉一半, 最衰我牙齿敏感的
(我下次会用Sensodyne的了 xD)
吃了一点点就不要了
我喜欢吃冰不过, 我牙齿不喜欢
没办法啦, 牙齿真的冷到很痛
不吃不吃 :X

就酱啦~
喔对了, 以乐 + 韦浩有新的化名了
以乐 = 肉骨茶, 韦浩 = 酿豆腐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