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 . . 」

_
YOR!! 年中大考剩下十几天罢了
压力!! 压力!! 压力!!
读书!! 读书!! 读书!! La la la~
很够力的咯, 妈咪整天借考试来不给我摸电脑

最近很累... 9点多就去睡觉了
不是因为没有电脑而去睡觉
我也不懂我做莫啦... 唉!!
睡觉愉快啦... 也祝我考试顺利
我还有很多科目还没读
不过我看我还是要像上次酱
早上七早八早跑去食堂读书了

有件事给我猜对了
就是6月假期的管乐集训营
我妈70%不允许我的咯
不过管乐要求全体会员一定要参与
不参与要家长给一个很合理的理由, 不然一定要去
我很喜欢这句话咯!! xD
这样我妈才会让我去的了
你们都知道我妈怎样管我的咯...
跟坐牢没有分别 =3=

我不会写很多关于在学校的事啦...
因为得空的时候多数跟老婆她们癫的
最近几个男生也插进来了... 捏捏捏~
佳融以乐健嘉韦浩还有ASAM LAKSA!!
与小学的朋友比较起来, 跟老婆他们蛮合拍的

最后...
今天我在巴士睡到很爽啊!! xD
[我发现我的帖子越来越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