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 无标题 - 」

__
韦浩看完了《迟来的一封信》
不想带回家就借给贞霓带回去看
还有hor在巴士跟健嘉讲话
我不会口语 T T... 真的不明白他在做莫啦!!

第二次下课过后
我和韦浩跟以乐打赌一件事
要是他在一节课里不讲话就赏他东东
如果输了就要在换节的时候
大声宣布 "I love NAKED GORILLAS"
他连续两节课都喊这句话
LOL. xD

健嘉hor...
你表胡思乱想在我面前一直提某某某
我跟他FRIEND罢了
即使爱也是 Love him as FRIEND!!
Bla bla bla~

正式宣布
I've got a FLU!!

yam g0ng~ 要考试了才来生病!! T T...
很没有MOOD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