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Bla Bla Bla 」

__
最近在Facebook一直遇到不认识的人跟我聊天
起初觉得没什么, 聊嘛聊~
遇到这三个我真的怕了他们 ==
第一个就是那个bla bla bla
之前有跟他在Facebook聊过一次天
昨天 or 前天 or xx天突然约我星期六去... 没讲地点
然后又来一个马来人叩我
一直问我那些性器官的肮脏东东
Block + Delete了他~
刚刚, 一个名叉叉叉的人
问我有没有Boyfriend
还问我可以陪他聊色色的东东没有
一律拒绝!!! 也Delete他了
三个变态老, 变态到屁股酱!!

早上与Yenne去LK复习集合论
那个男老师讲他是Gay佬来的
信不信??  不可能啦~
而且那间课室的冷气很冷!!
3小时过后我的指甲底部带紫色的
不夸张, 是真的, 手指还麻麻的
要是我们班上的冷气酱冷就好咯!!

忘记了一件事咯
明天那个劲全换巴士了
很... 不期待 (HURT 他 xD)
NO RASA. 真的没有Rasa.
计划着要怎样Attack他
姆瓦哈哈哈!!

TODAY HEN SIEN D:
Oh yea, I LOVE TODAY's EGG TART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