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______________-... 」

___

老得太快了!! 极度自卑-ing
来来来,帮我默哀一分种
不帮忙的给我去撞墙100下
没错,是100下

昨天恺恩"约"我今天第二次下课
到bandroom去,啊娘喂 ____
幸好不是康乐啦...
本人心脏不好且经不起刺激
到时心脏病就惨了 xDD
然后今天早上的时候呢
班长突然讲第二次下课要做事
虾米义工团的去冷气会议室 开会 
对不起咯,啊石班长~
我没那么得空去开那么"重要"的会议
而且全部support我放会议的飞机
算料啦,不去不会死的
其实我也不想去的... 
最后很多人还不是没有进义工团
Of course 包括诗琦和老婆也没有加入

下课的时候
尽量拖时间呆在班上
直到卫生股长赶人才甘愿走 x)
叫利彬陪我去bandroom她又不要喔
算 =______=
自己去咯... 一进bandroom全部就望着我
我懂我最后一个到啦... T T
然后他们还在那边贴生日卡
贴贴贴... 啦啦啦...
好了就唱生日歌
卡就给我 + 余晓琪
那张生日卡hor ___ 美是很美
不过最令我极度炸到的是
恺恩竟然print大大个蛋糕的图片
贴在卡里... =______=??
望梅止渴是... !!
算算算,我自己去买一个吃 xP
不过真的很美啦... 
CHWB 1st Group muacks 啊哈哈哈哈 xDD

放学的时候
竟然收到今年第一份礼物 LOL
乙豪送的,THANK YOU :D
不错可爱的... 毛巾... ??
我不确定是虾米来的,不舍得拆 -____-
好了啦...
还有敏,贤等等他们,陪我到12AM ;D
<3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你没有拍起来放在blog?萧添文有咧~我做那张生日卡做到凌晨两点多咧~礼物我会迟点迟点迟点送ha~~sry,封面弄到很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