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_-... 」

啊娘喂~ 好久不见咯 Stalkers :D
明天最后一天大考叻... 不爽到 ==
又要带多多书料!!
而且最近体会到没启动引擎的巴士很热 xD
热到快中暑的那种... Eeeeeeeeeks =______=|||

今天考KH叻... 很想交白卷
我背那些名字结果出的是那些用途
非常够力sibeh 炸到!!
考一个小时半结果拿45分钟去睡觉
Hah hah hah. 而且看到那个
马来人考官, 玩我们班的扫把
拖着它走来走去... 无言-ing

Shit, 妈咪又对我发脾气
自己讲错人家的名字
我好心帮她纠正jek...
就骂我发神经 =______=
不错... 很好...
然后又不懂做莫弄妹妹哭
算啦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