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 无标题 - 」

__
YOR YOR YOR!!
今天很38咯我们
管乐的时候还剩几分钟
在那边Chat chat chat
依依讲要我们跟旧生沟通一下下hor
她就拉伊婵 bla bla bla Clarinet 的人
一个一个问我们是谁叻

依依 : (指着我 & HuiYing) 你懂她们是谁没有??
伊婵 : 当然啦, 芷媛, HuiYing和滟柔嘛
依依 : oi, 捏, 这个呆呆的(竤丰)啊... 你懂他吗??
我     : 竤丰咯...
依依 : 竤丰, 你叻?? (指着我) 她是谁??
竤丰 : (指着我) 这个就是... 吴... 滟柔...
[同组的, 不懂我的名字可以把你给宰了...]
依依 : (指着HuiYing & 芷媛) 她们叻??
竤丰 : 不懂...
依依 : 她们就是芷媛和HuiYing!!
竤丰 : ...... (给依依吃柠檬 xD)


Then 看到旧生 + 一个新生从校门走着进来
一个男的夹在4个女的中间, 很美啊!! xD
依依就拉 JeeYean 和 WanYi来问


依依 : (指着HuiYing) 那个是谁??
她们 : 那个... 就是那个咯!!
依依 : (指着我) 这个是谁??
她们 : 这个就是这个咯!! 还有谁...
依依 : 哎呀!! 那个是HuiYing...
她们 : 对啦, 是HuiYing啦!!
依依 : 这个是滟柔
她们 : 我懂, 是咯是咯, 滟柔吗~
我     : -_-|||......


不要接下去了啦, 最好笑的就是这Part罢了 xP
不过还是伊婵, 依依和婉宁最厉害啦~ LOL
过后依依在那边自己38, 我跟HuiYing理她罢了
其他的自己谈自己的, 一次过给依依吃柠檬


集队后, 排好桌椅后
我们就去光前堂抹乐器咯...
最糟糕的是我的Sensor又有问题了
没有Sense到二十四节令鼓队在一旁练习
要放下书包的时候就在那边 BAM BAM BAM
吓到我剩半条命 =_=...
而且是连续被吓三次!! 三次叻!!
算 T T...


2 comments:

  1. 就说嘛。。。38点就有人理你了的啦!跟你讲在管乐的大多数都是很38的,尤其是clarinet的(beh tahan的境界)。。。哈哈~加油哦!GAMBATEH N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