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Bla bla bla... la la la... bi bi bi 」

__
WOAH!!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上个星期六老师好像没有去Check我的抽屉
原因:留了很多废纸
不关我的事哒!! 这些纸上个星期一就存在了
我也没拿去丢, 因为我星期五才发现
本来打算星期六丢的, 怎知道忘记啦!!
算算算, 我不能原谅我的健忘, 啊啊啊啊~
不过老师没有发现就算了, 更好叻
等下我白白冤枉被罚做一个星期的值日
那时候真的是... 一个字... 死 xD

级会的时候
由于一忠就排在最靠近门的那边
李老师突然走进来... 站在庄子正旁边
原来hor... 是抓低袜 ==v
班长也是的咯, 还拖买其他人下水
连佳融 + 利彬 + 诗琦 bla bla bla 中~
又很幸运的, 他没讲我也有份
可能他没看过?? 还是不知道??... Whatever xD
我给老师抓就不得了咯!!
南无啊尼陀佛 =u=

SKIP到放学
因为上课期间我都在半睡觉态中 xP
发生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韦浩一直在我旁边讲领带不见了 la la la
放学在巴士的时候, 很想睡觉
不过睡不着, 那三个高一的王八蛋
在那边吵吵吵, 很想脱鞋丢他们 or 丢我的File
那三个人hor... 就是Jacket佬 + 桥婆 + 淡港的人
直到到了淡港那个男的下巴士后
他们才不讲话... 所以可以睡了
要到家的时候, 被Radio吵醒
原因很简单, 在播放着孙燕姿的《遇见》
回想起我用钢琴弹这首歌的时候一直按错key
给老师骂了N次 =3=

Erm 突然领悟到一些东西
独中始终比国中好, 好很多倍
(不要讲我发神经, 我讲真的啦 =3=)
Well 那个人自己脾气不好跑来留言
结果搞到自己一肚子的火
我没惹她就自己跑过来发啥火
自己拿来受气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