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Bla Bla Bla

_
-Ehems-
今天我真的玩到很癫
我隔壁的韦浩被老师调到家豪旁边
所以那个位子就由... 伟康, 来坐
我还以为伟康会像上次跟慧晴和老婆酱
静到不能静的那种, 原来hor, 我错了!!
我和以乐每天都跟他讲Cartoon Network的东东
我懂很幼稚, 不过真的很好笑啦...

今天有美术考试叻!!
很麻烦咯, 要去准备水壶 + 苹果 + 玩具
玩具hor... 我带Pichu呐...
在班上跟伟康的Snoopy打来打去
玩到不错过瘾的 xD
考试的时候双数的人要去另一班
那就是... 如果没有错就是高一理爱
等于伊婵 + LPman的哥哥那班
最倒霉的是我的位子在最角落那边
我们班的后门是斜的
如果我的座位靠去墙壁的话
我的椅子一拉开就跌出教室了
如果我坐下去不是pokaii?!
很... =_=...
美术考试很不好玩啦!!
我的画差一点赶不完叻
其实已经赶不完了, 最后那个背景...
乱乱撇!! 啊哈哈哈哈 xDDD

放学的时候
那个死人王八蛋Jacket佬
不懂是作弄还是什么
难听一点可以说是 "鸡奸"
我后面的两个男生, 他们一直踢我椅子叻!!
很想整本书飞过去叫他们不要玩
算了啦!! 唯有忍 =3=
过后那个Stephen不懂做莫跑来前面凑热闹
很想一只鞋子飞过去 xD
下次一定会找机会飞鞋子的
木哇哈哈哈哈!!

最近神经少少错乱
很够力38的啦
表介意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