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啦啦啦 」

_
Ehh Ehh Ehh!!
今天有Geografi平测啊!!
来学校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在埋头苦读
本来我不想带Geografi课本去学校的
已经放在橱里面的了
不知道做么最后还是带去学校
老师又叫宿舍生每天检查我们的抽屉避免我们留书
我真的很后悔带那本Geografi咯!! 重到半死


第一节课是啥阅读课
全部人要带一本书去读一节课
带了又加重我的负担
但是这是逼不得已的... 带吧!! 带吧!!
铃声响了, 我才读到20多页
不错慢的 x)


第二次下课的时候
我们一忠的都聚在一张桌子
男生坐在我们女生对面
很明显男女深受不清
明天韦浩生日呢!!
我们决定又来一大班人聚在食堂
这次应该是霸两张, 那时一定很多人
而且还决定给韦浩的惊喜是
SIVA!! 姆哇哈哈哈!!
包韦浩"感动"流泪 x)


刚刚写blog的时候
给妈妈看到了第一段
还骂我讲我不用读书的
BlaBlaBla一大堆
其实我读了Geaografi了咯
我也懒得跟她解释
解释了到最后还是她的"道理"对
所以剩下力气啦~
给她鸟下又不会死 ==


今距年中大考还有22天
+u+u!! LOL.


补充 :::
其实昨天本来要p0的
不懂做么Undo undo下
Undo 到整个文章不见了
那个blogger还在这个时候
帮我 Autosave
整个文章完蛋了
所以就skip掉昨天的啦!!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