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 」

_
 [ i love Cookie Monster x) LOL. ]

该从那里说起呢... 今天发生很很多事...
呃... 今天早上的级会 x)
副校长播了一个地球暖化的短片给我们看
看了我真的起鸡皮疙瘩
地球暖化真的很恐怖咯!!
如果地球再上升两度就完了
完了... 整个世界都完了, 世界末日!!
回班的时候看到SuQi眼睛红红的
肯定哭过, 不过她否认哝 ><"

体育节, 还是运球上篮, 玩到很闷
然后Pagar外面的印尼Mak Cik
光明正大烧树叶!!
那烟啊... 多到我快窒息了
赶紧逃离现场, 寻找新鲜空气
急需氧气!! xD
幸好不是严重到全班晕倒
到时急救室爆满 LMAO.
Choiii~!!

下课, 操步
不想流汗不过还是流了
而且流很多添!!
这次比慧仪还来得够力
woah... Woah WOAH!!
Sweat ==v ... 跌进水
操步之前还看到劲全
LOL.

第二次下课
我 + 妹妹 + 047去食堂
很忙所以不能跟我们
吃到一半的时候喔...
看到融化 + 变态乐 + 力维
跟妹妹 + 047讨论一番
我代表女生问他们要不要跟我们吃
结果他们来喔!!
热闹到~ xD
那个韦浩... 之前我跟变态乐跟他讲过
他肯跟我们女生吃, 我们就叫Siva来陪他
他很勇敢, 真的来了~
但是我们找不到Siva == 失败了
不过下课过后很明显的
变态乐很不爽韦浩
唉!!

累累累 =3=
今天逃过了仪容服装检查
跟慧仪逃到Bandroom练习 x)
木哇哈哈哈!!

我真的快发火料啦!!
那个Palvinjit Oon几够力自恋啊!!
我在加铟的Facebook那边post 东西
Hey! You! Go out with me xD LOLs. just joking, how have you been these months ~ kinda miss you tho x(
那个Palvinjit就自己插进来讲
i noe u talking bout me n yes,i will go out wit u@@
他很很很... 很自恋!! 没得顶!!
我才不要跟他出街啊!! 跟他... 出街肯定扑街~
很烦咯他!! 叫他不要在我的Page出现了他还敢敢comment我
岂有此理... 吃大便 ==
于是我下了决定, block + delete他
这种Spammer不应该在我的page出现
加上我真的给他气到快自燃了... Ignites...
非block他不可!! 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