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0429 」

_
Ehems~
今天hor, 是我隔壁那个Flammable韦浩的生日呢!!
身为朋友的我们当然要给他一个Surprise
是啥?! 到底那Surprise是虾米?!
我们昨天已经plan好了的, 打算送Siva给他 x)
我先声明, 我们玩他罢了咯!!
加上Siva也明白我们的意思, 她也不介意
在第二次下课的时候幸好我及时invite到她
不然就没有如此美满的"结局"出现
而且还要谢谢我们一忠的那些死党
配合我们精心设计的计划
姆哇哈哈哈!!

下课的时候
我们霸完两张桌子和拉Siva来吃
韦浩来了就躲在角落不肯跟Siva坐
我们就一直换位一直逼他
换换换结果韦浩被夹在中间
我们叫Siva坐在他对面!!
很不错浪漫的场景
韦浩吃完了要出去我们都不肯
故意挑剔到讲他的盘还有饭
叫他吃完它, 添完它
拖了很多时间咯...

上课的时候刚好辅导课
我叫佳融跟老师要求全班跟韦浩唱Bday Song
结果变成班长讲 ==v
那个韦浩啊... 笑到siao了
正式上课的时候还在那边笑
那当然包括我跟他们笑 LOL.
逼不得已的... 谁叫我坐在他旁边
算了算了

今天除了好事, 也有坏事
我的《迟来的一封信》
的其中两页上面
在7点多被以乐的宝贝雨伞刮破一点点
都不懂在班上开雨伞干啥
害我连续气他几节课
我知道是因为...
佳融 + 健嘉突然跑去贩卖部附近找我
跟我通风报信 ==...
破了就破了啦~ 最多黏几个plaster咯!!
很!! 心痛!! 我的妈 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