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路人甲!! 那么好来看看我的bl0g吖`` 我先聲名... 這裏是我的地方~ 我要怎樣就怎樣!!要是不爽我就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鍵給我滾出去~ 謝謝合作 =v=

「 . . . 」

_
最近整天"撞鬼"
上次Siva缺席hor...
我在教室日志写全到
结果奕廷跟我讲Siva没有来
不错的... 我明明看到Siva在的喂...
全部讲我看到 [ 不干净 ] 的东西 =_=...

ERM... 今天也是很"邪"咯
中华真的很小咯,整天撞到那个Stephie
啊叻噜呀~ 放学还坐在我前面 o_o

What the POO!! 够力咯
然后就打算attack他 = =+
贞霓就帮我倒数... 3... 2... 1... 啪!!
哇塞!! 美啊!! xDDDD
竟然讲不认识wor, 顶 =3=
然后贞霓 (?) 我再attack叻
Erm... 本来要用书kam下去的
怕弄到毁容, 算了~
然后听到虾米... 妹妹?! o_o|||
学妹呱?? 我跟贞霓笑到... >3>"
贞霓问我做莫变料我的干哥的
她也误解料... speechless -_-...

其实hor... 这两次的attack算料进去的
20下撞墙变20次attack xP
我还算有良心, 因为撞墙头会爆的
以免发生意外叻~
然后他竟然扫我头发... 以牙还牙?!
Okay okay erm...
他的标题竟然放我的名
Very waliao... 幸好没写错jek
不然欠我 28下叻 xDDD

啊啦啦啦啦啦~
又到班荣我荣了叻
还好啦... Numba 3 xD
不懂搞虾米鬼全部名次又换了
本来Numba 2 的!! 2!!
冠军本来是一仁结果是一信
一仁就Numba 2, 我们Numba 3
WHAT THE FORK!!
李老师在班上就自己讲自己笑
[ 你们没有看班荣我荣这张纸咩?? 没有掌声?? ]
我们没有理她... 给她自己讲自己爽
[ 你们看, 2010年四月份班荣我荣季军, 初一忠!! 给掌声啦!! ]
这时只有以乐一个人慢慢拍手, 很够力冷!! xD
[ 喂,掌声!! ]
我们才拍 >3>" LOL
给了老师一颗很又大又酸的柠檬吃呐!!
啊哈哈哈哈 xDD

闷啊!! 读完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